全国啦啦操联赛深圳挑战赛我校荣获双料冠军

作者: 时间:2015-06-18 点击数:

体育科组报道5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啦啦操联赛深圳挑战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举行,我校“炫舞”啦啦队从全国60多支代表队、1600多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学甲组街舞规定动作”和“中学甲组花球规定动作”两项冠军,并获得代表中国啦啦操队参加2015年世界啦啦操赛事的资格。这是我校继去年5月获得全国啦啦操锦标赛(江苏溧阳站)“中学甲组街舞规定动作”冠军后再次夺冠。

“啦啦操队能再夺桂冠,离不开学生们刻苦训练,离不开学校、家长的大力支持!”全国优秀啦啦操教练员的柴琛老师深情地说,“队员们在高手如林,激烈竞争的情况下,表现出特有的沉着冷静,把自由而优美的韵律,强健而有力的动作,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举拿下两个冠军,我为我们这个团队感到骄傲”。

多年来,我校坚持实施素质教育,积极贯彻落实阳光体育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特长,特别是将啦啦操等许多活动作为校园体育特色项目进行推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Copyright© 2019 深圳市龙岗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588号  邮编:5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