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教育局领导来我校宣布副校长任命决定

作者:yuzhaohui 时间:2016-05-12 点击数:

下午,龙岗区教育局领导在龙岗中学微格教室召开了龙岗中学副校长任命宣布会。会议由龙岗街道教办何冲坦主任主持,校领导、中层干部及该时段无教学任务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区教育局人事科程悦安科长代表区教育局和局党委宣读了龙岗区教育局关于熊猛同志的聘任通知:聘任熊猛同志为深圳市龙岗区龙岗中学副校长,聘期为四年。接着,熊猛副校长作表态性发言,他对局领导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指导和信任和大家对他工作的帮助、支持及肯定表示感谢,在新的学校里他将会践行韩园林局长在谈话会上提出的“学习、团结、实干、廉洁”的八字要求,严格约束自己,积极配合以滕细浪校长为首的校领导班子工作,当好助手,团结每一位同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滕细浪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教育局领导对龙岗中学长期以来的关怀,尤其是为教育局先后为学校配备了工作能力非常强的领导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代表学校党政、全体师生对熊猛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今后我们一定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让学校领导班子成为强有力的战斗核心,一定会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真心关爱和严格的教育引导,遵循教学规律和人的身心成长规律,扎扎实实办好教育,让学校真正成为师生和学校共同发展的乐园。

教育局叶德卫副局长在会上讲话,她首先谈到了熊猛副校长的三个特点:第一是熊猛副校长是和龙岗一起成长起来的。熊猛副校长自西南师大毕业分配到龙岗参加工作至今已有二十年,他了解龙岗,熟悉龙岗,知道龙岗孩子的特点,能同龙岗的老师们感同身受,理解老师们的所思、所想、所盼;第二是熊猛副校长是一个教学能手,教学成绩和学生的发展遥遥领先,这与他的教学能力和他对学生真心的关爱、课堂之外的辅导投入息息相关;第三是熊猛副校长在教学、教研、管理上能特别严格要求自己,这一点大家会在今后工作中体会得到。相信他一定会在滕细浪校长的带领下,和班子成员团结在一起,在老师们的支持下,共同把学校发展得更好。

叶德卫副局长还提到,龙岗的教育在不断地发展,新的学校在不断地创办,学生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区府和教育局对教师队伍的建设力度也越来越大,有很多途径和渠道帮助支持老师们成长,相信老师们在职业生涯中会发展得越来越好。龙岗的教育也需要更多的优秀管理人才,期望龙岗中学抓住机遇,苦练内功,培养更多的教学能手,管理能手,输出优秀的干部。最后,叶德卫副局长对全体教职工指出:教育需要大家,也相信大家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新的领导班子与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9 深圳市龙岗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588号  邮编:5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