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化学研训一体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提高龙岗区化学老师的教育教学综合素养,促进学科教师之间的交流,借鉴各校的教学经验,更新教师教育教学观念,提升各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5月6日,区化学教研室在我校举行本学年第二次研训活动。

在本次研训活动中,我校共推出了两节精品课程,分别是李艳杰老师的《常见气体的检验与净化》和叶碧寸老师的《推断题专题》,两节课均采用我校特色教学模式:四人小组合作学习模式。整个授课过程充分体现了新课标理念,以学生为主体,发挥了教师在课堂上的主导作用。两节课的学生状态都非常饱满,在上课过程中均保持着高涨的学习热情,课堂气氛轻松愉悦,各层次学生均有所得,是两节非常高效的课堂。

区化学教研室教研员艾进达老师对我校上课的两位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课堂成效表示非常满意,并提出能在我校读书的学生是非常幸福的:1.我校的老师非常优秀,对学生的成长进步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2.我校的合作学习模式,充分发挥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3.我校的课堂是开放、多元的,具有很强的学生观,充分让学生成为了课堂的真正主人。最后,艾老师鼓励全区化学老师要多向我校化学老师学习。

Copyright© 2019 深圳市龙岗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588号  邮编:5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