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精彩纷呈,小组合作大展身手

作者: 时间:2015-05-14 点击数:

蔡俊娴报道5月7日下午,来自龙岗区近180名初中物理教师到我校参加了龙岗区初中物理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旨在观摩我校物理科组的四人小组合作学习教学活动。

我校物理科组的两位资深教师承担展示了两节示范课,他们是初二备课组的章礼老师和初三备课组的刘锦钰副主任。章老师和刘主任用四人小组合作学习课堂教学模式分别展示了新颖独特的教学活动,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合作探究,让课堂精彩纷呈,也让参加教研活动的老师深深吸引。

观摩示范课后,来自龙岗区各个学校的老师自觉地留在了报告厅里,积极、主动地跟我校物理科组的老师进行一场交流会。最后,四人合作学习教学模式的创始人——刘锦钰主任还跟大家讲解和分享了合作学习教学理念、具体的操作方法以及取得的成果等。

这次教研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仅让我区的老师学习到了小组合作学习教学模式的优势和精华,也让我区的老师见识到了我校物理科组精益求精的学习精神。

Copyright© 2019 深圳市龙岗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588号  邮编:518116